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我市超额完成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任务 收到省科技厅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1-17

  日前,省科技厅向市科技局专致感谢信,对我市组织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信中指出,邯郸市科技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效落实省科技厅工作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深挖岗位资源、加强政策支持,大力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有力支撑和保障了此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开发落实科研助理岗位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工作。自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开展以来,市科技局按照省科技厅统一部署,召集企业、高校院所、科技项目承担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召开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部署动员会议,通过网络平台、信息报道宣传等多渠道,深挖岗位资源,加强政策支持,开发落实科研助理岗位327个,完成预期目标的182%,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