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帮助企业纾解当前困难,8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在邯郸才智港二楼会议室召开“政银企”融资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春雷、开发区创业中心主任袁丛军,河北银行邯郸分行行长付志出席会议,津东经贸、利仕化学、科伦塑业、富亚电子、清漳水泥等12家企业参加座谈。会议由市科技局资管处处长张立新主持。

  座谈会上,企业各自介绍了企业自身情况、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市场前景等,同时也对融资额度、融资用途做了简要汇报。付志行长介绍了河北银行邯郸分行针对科技型企业开展的金融服务,尤其是近期针对“稳经济、扶小微”出台的相关金融产品,并表示会后将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构建科技型企业专属的信贷审批流程,为企业融资发展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朱春雷副局长指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是贯彻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科技支持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的十二条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对于增进银企沟通了解,推动金融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银行金融机构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聚焦重点产业链、困难企业、中小微企业等扩大信贷投放,创新金融产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合规经营,建立科研诚信制度,通过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争取金融机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希望银行和企业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银企合作,最大限度发挥金融促进科技创新重要作用,助力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大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