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10日,市科技局组织参加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系列宣讲活动。各县(市、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冀南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高校院所等单位主管同志,入围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的企业、团队负责人、核心团队成员等18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会上,省大赛组委会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的比赛流程和比赛模式,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河北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就支持省创新创业大赛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省创新创业大赛特聘专家针对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及答辩技巧等做了专业辅导。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案例丰富、针对性强,更有益于挖掘项目的创新点、提升项目的参赛水平,他们将充分把握此次培训的机会,细致打磨、积极备战、以赛促学,力争在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