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徐科华副市长专题研究科技创新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6日下午,徐科华副市长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河北工程大学、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中船718所、汉光重工等单位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汇报了科技创新政策措施制定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对科技创新政策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徐科华副市长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我市科技创新领域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科技创新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为高标准建设区域创新中心提供政策支撑。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对科技创新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定期开展评估,强化绩效考核,确保落地见效。四要坚持市场导向,采取订单研发、股权激励等方式,综合运用财政、金融杠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