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成安县科技创新能力由全省B类县跃升至A类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1年12月24日,省科技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全省县域创新能力监测评价结果(冀科创领办【202114号)成安县由B类跃升为A类县,综合排名为全省第25位,较上年上升5位。从所属设区市情况看,成安县在全市18个县(市、区)中居第2位,较上年上升1位。

  2021年成安县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及《邯郸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等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建设创新型成安的总目标,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谋划、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带动全面创新,以产业创新为重点带动转型升级,以京津冀协同创新为引领带动区域创新,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严格落实科技创新跃升计划,查不足、找弱项、补短板,活思路、强举措、出经验,集聚整合创新要素,充分利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大力培育创新主体,着力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夯实了科技创新工作基础,大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