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邯郸市“诚信之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邯郸市“诚信之星”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远新主持会议。市科技局推荐的第一届、第二届邯郸市“诚信之星”和监督评估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远新副局长为邯郸市“诚信之星”颁发了证书,第一届“诚信之星”甄小静,第二届“诚信之星”陈海俊、李治梅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靳远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监督评估处近年来在科研诚信建设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热烈祝贺。祝贺3名同志能在近千万邯郸人民中脱颖而出,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上榜50名邯郸市“诚信之星”名单,这不仅说明了3名同志的努力得到了社会认可,更代表了社会对科研诚信工作的重视和关注。二是做好宣传。充分发挥“诚信之星”的典型示范作用,扩大社会各界对科研诚信的认识范围,提高科研人员对科研诚信的重视程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三是深入推进。把落实《邯郸市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与争当“诚信之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办法》进企业、进高校、进科研院所,大力组织《办法》宣讲和辅导工作,继续高标准推进下一届邯郸市“诚信之星”推荐工作,激发科研人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靳远新副局长指出,工作不分大小,只要用心和努力,每项工作都能干出特色和亮点,都能体现自身价值,得到社会肯定,希望大家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为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