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我市市级研发平台达148家

发布时间:2021-11-04

   日前,我市新认定了31家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其中重点实验室7家,技术创新中心21家,产业技术研究院3家,全市市级研发平台达148家。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一是落实资金支持。认真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给予每家新认定的市级科研平台10万元研发经费补助。二是强化政策宣传。深入企业一线,发放市级研发平台认定与评估管理办法和邯郸市科技创新政策实用手册1000余份,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提高企业建设积极性。三是开展针对性帮扶。在全市开展研发平台建设摸底工作,针对平台数量较少的县(市、区)开展专题帮扶,征集企业平台建设需求建议77项,指导相关企业完善科研条件、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展专利申报等工作,推动科研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