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我市2020年研发投入强度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11-04

   根据近期发布的省科技经费投入统计公报显示:我市2020年度研发投入强度(R&D)达到1.89%,比上年提高了0.24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4,增速明显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质量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十三五”规划预定目标,为我市“十四五”科技工作高点起步打好了基础。

  研发投入强度是建设创新型城市的主要条件,是衡量地方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创新型邯郸建设,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总量持续增长,研发投入强度逐年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引导力度,优化财政科技投入结构,确保各项支持政策落到实处,着力培育研发主体,促进产学研充分合作,用好科技保险、科技贷款等科技金融工具,撬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社会资本投向科技创新,持续培育具有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十四五”期间全市研发投入强度超过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