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邯郸市科技局迅速传达落实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0日下午,邯郸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要求,通过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及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紧盯任务,抓好各项任务的高强度推进、高质量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规定动作,谋划特色自选动作,开展宣讲党史故事、主题演讲、到红色基地现场参观等活动,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要结合实际,制定落实方案,抓推进、抓督导、抓指导、抓调度、抓示范,做好典型工作的宣传,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大力度,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常抓不懈。要开展全员招商,奖优罚懒,在招商中历练和重用干部。各县级领导、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都要围绕特色产业集群,创新产业链,带头学、带头干、带头走出去。要盯办、跟进招商信息,确保项目签约落地,在全局掀起招商热潮。
   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要科学、合理、具体、有针对性设定指标,撰写起草说明、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召开座谈会、深入各县(市、区)调研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确保在三月底完成初稿。
    重点指标任务落实工作。要逐项梳理、对照,细化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定期要账、定期反馈,合力攻坚,锻长板、补短板,确保各项指标“保五争三”、晋位争先。
   会议对我局的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央深改委、省委深改委员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