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我市新增5家省级“一县一业一基地一团队”科技示范工程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20

   近日,我市组织推荐的涉县柴胡、磁县蒲公英、峰峰矿区连翘、武安市绿色蔬菜和丛台区小米深加工等5家山区优势特色产业基地被省科技厅正式备案为河北省“一县一业一基地一团队”科技示范工程基地。

  河北省“一县一业一基地一团队”科技示范工程基地是我省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动山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的区域特色鲜明、产学研结合紧密、产业链条完整、引领带动作用显著的科技示范基地。市科技局将以继续加大此项工作推进力度,立足西部山区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科学调动各类资源,聚焦产业链关键环节,组建山区特色产业科技创新专家团队。以基地为载体,推动科技与企业、产业深度融合,研发引进先进技术,集成配套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补充延长产业链,打造山区知名品牌。通过加大基地的标准化、链条化、集群化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山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