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我市提前着手准备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为了在全市营造科技创新氛围,调动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使2021年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实现新突破,邯郸市科技局提前谋划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一是加强培训宣传力度。分批、分期组织各县(市、区)科技系统管理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单位、企业等部门科技管理人员进行科技奖励的宣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侧重于科技奖励政策宣传、项目筛选、报奖程序、提名书填写等方面。针对有需求的申报单位,进行现场一对一指导。

  二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与省科技厅积极沟通,及时了解奖励政策变化、奖励导向,有针对性开展我市申报国家、省科技奖励项目的筛选、培育;与机关各处室、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进行沟通,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平台单位、省市重点项目承担单位、各县(市、区)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及生产经营情况,挖掘出创新程度高、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对行业有明显促进作用的优秀科技成果。

  三是开展预申报工作。对筛选出的优秀成果按照上年度要求进行国家、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填写,市科技局逐一对申报项目提名书进行审核、指导、查漏补缺,最终确定下年度提名项目,按程序提名国家、省科学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