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全面消杀

发布时间:2021-02-0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春节”爱国卫生运动突击周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确保打好打赢“防疫”攻坚战,保障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按照局领导安排部署,2月3日下午,我局组织专业机构开展对机关各办公室、会议室及公共区域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市科技局不断强化防控手段措施,严格落实防控工作部署相关要求。要求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做好室内卫生,定期对垃圾进行清理,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加强工作场所内自然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同时,我局将继续开展定期消杀工作,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