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情报所举办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入围企业网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参赛项目整体水平,在省创新创业大赛舞台上充分展现创新风貌。8月27日,市科技情报所根据省大赛组委会赛事议程安排,对入围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40家企业开展线上“一对一”精准辅导培训。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我所特邀请中关村万众创新创业教育产业促进中心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吕爽教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悦和北大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北负责人孙显峰等三位知名专家,分三组利用一天时间对入围省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专家围绕项目就技术含量提升,PPT制作理念、框架完善、逻辑关系设计以及路演技巧等方面提出了精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各参赛企业将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PPT和答辩材料,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