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科技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带队赴深圳和南京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19日,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带领副调研员王计先及有关人员,先后赴深圳和南京学习科技创新工作先进经验并开展科技招商。 

  在深圳,安凤玲局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并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在与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座谈交流时,安凤玲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希波主任围绕招商引资实战方法、科技产业创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经深入交流,双方将开展以下合作:一是围绕我市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组织开展院士专家邯郸行活动;二是组织我市优秀企业家赴深圳学习先进经验,提升企业家创新意识。

  在与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董宁座谈时,双方共同探讨了在我市举办创客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女企业家走进邯郸等活动的相关事宜,针对我市产业需求开展对接合作,为我市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南京,安凤玲局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京市科技局政务服务窗口、江苏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并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在与南京市科技局巡视员陈丽君及有关处室座谈交流中,安凤玲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南京市科技局巡视员陈丽君介绍了南京市在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实施“两落地一融合”工程(科技成果项目落地,新型研发机构落地,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交流,我们学到了经验,拓宽了视野,必将有力地促进我市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