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教育局

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7

  2022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6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副市长张永新赴市教育考试院和相关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在市教育考试院,郝艳红一行现场检查了高考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安全管理及网上视频监控系统等运行情况,听取我市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在市二中、市职教中心考点,郝艳红一行详细了解考生入场安检、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试卷运送保管、电力保障等工作,现场就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考务组织、考试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郝艳红强调,高考是千万家庭的大事,涉及考生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做好高考组织各项工作。抓牢抓严考前、考中、考后各个重要环节,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分析研判,完善方案预案,严明考试纪律,落细落实考务组织、疫情防控等措施,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举行,确保我市高考工作“零差错、零失误”。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提前规划,落实细节,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优化综合保障,为2022年高考保驾护航。 

  张永新要求,高考工作非常重要,特别是考风考纪、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一定要盯紧盯牢,抓实抓细。要抓紧对高考准备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严之又严落实高考组织和防疫各项措施,细之又细优化各项应急预案,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市委副秘书长张利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市教育局局长张荷红、市卫健委主任李之杰、市教育考试院院长胡振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