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教育局

张荷红局长带队走进《清晨热线》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7日7点,市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荷红带队走进邯郸广播电视台《清晨热线》直播间,接听听众热线电话,倾听群众呼声诉求,与热心听众和网民展开互动交流,现场回应大家关注的教育焦点问题,面对面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市政府副县级督学张培银及财务处、高中教育处、学前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

  在直播间,张荷红对广大观众多年来对邯郸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现阶段我市教育的重点工作向观众、听众、网民们作了简要介绍。热线环节,张荷红与随行同志一起就广大群众关心的子女入学、学区划分、教师跨区域流动、招生、收费、人才引进、贫困生资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受理与解答。在40分钟的直播节目中,接听了9位听众热线电话,回应了12位网民通过抖音、视频号等直播平台提出的问题,还有17个热线电话拨进了导播间一并线下解决。

  直播结束后,市教育局对大家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立即开展核查,要求第一时间办结,第一时间反馈,确保各项意见建议逐一落实。张荷红表示,全市教育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要求,凝神聚力,积极进取,不断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