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教育局

张荷红局长调研学生午餐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上午,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荷红到丛台区、复兴区和邯山区调研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和卫星厨房、送餐电梯建设情况。复兴区委主要领导、三区政府主管领导和局领导赵小丁陪同。

  张荷红实地查看了食康配餐有限公司复兴区配餐分中心和三区部分小学卫星厨房建设情况,听取了三区政府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每到一个项目现场,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及困难,并提出指导解决意见,对企业关心教育事业、加大资金投入、重视食品安全、科学制定营养午餐等给予充分肯定。

  张荷红强调,主城区小学午餐供应是全市10项民生实事之一,各区政府要切实高度重视,加大支持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抓紧落实要素保障,切实把这项群众关切、惠及师生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各区教育局要加快建设进度,对照规划建设的卫星厨房和送餐电梯目标任务和工作差距,任务再细化,项目再分解,要在确保安全、合规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建设任务。各学校要统筹推进午餐供应食谱、价格确定、订餐App程序、流程制度建设、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有关企业要保障小学午餐的安全和营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切实把好食材关、检测关、加工关、配送关,建设好全方位立体监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两个专班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安排专人,紧盯项目,督促建设进度,确保7月底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和电梯安装,8月中旬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并试运行和试餐。

  办公室、财务处、义教处、法安办、卫保所相关负责人,三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