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打造品质工程│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六比一创”擂台赛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按照省厅和市局公路建设领域“六比一创”擂台赛要求,近日市交通运输局G514邱县段SG1标开展路面水稳基层摊铺和矩形混凝土边沟施工现场观摩活动。

市局公路处、执法支队质监大队、高速建管中心、邱县交通局负责同志和G106馆陶段、G514邱县段、束左公路魏县段、定魏公路曲周段、馆蝉公路曲周段等5个在建项目现场执行机构、施工、监理单位有关技术人员参加。在观摩现场,施工机械轰鸣,作业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摊铺施工作业。观摩人员认真听取了SG1标路面基层摊铺工序经验介绍,纷纷表示要学习该项目部在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好做法。

水稳摊铺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分别到矩形混凝土边沟和跨大广高速互通桥施工现场参观了排水沟、桥梁护栏的外观和施工工艺。质监大队和技术专家对各工序安排和质量控制进行了点评,并就质量提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此次观摩会的召开,是全面落实省厅和全市公路建设领域“六比一创”擂台赛的重要举措,是开展标准化管理和创建高质量标杆的有力抓手,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表示要虚心学习G514邱县段水稳摊铺和矩形混凝土边沟施工工艺和管理方法,结合实际对标对表,铆足干劲,比学赶超,进一步提高公路工程质量,打造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