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复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切实做好干线公路路面预防性养护工作,防止病害进一步扩大和蔓延,526日,复兴区交通运输局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养护人员对辖区内国道G309(青兰线)和省道S312(邯沙线)等路段开展路面灌缝工作。

施工前,安全员对灌缝作业进行岗前安全技术交底,作业人员着安全标志服,采取半幅式施工,规范布设安全作业区,设立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现场安排安全员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提前对开槽机、灌缝机等各类机械进行检修保养,确保灌缝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进行灌缝作业。技术人员跟班指导,全程按开槽准确、清缝彻底、灌缝饱满、路面整洁、线条美观工艺流程进行养护作业,切实做到开槽彻底到位,裂缝清理到位、灌注胶量到位、技术指导到位,有效提升灌缝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灌缝任务。灌缝作业结束后,密封胶充分冷却15分钟左右,将路面上的灰尘和杂物清理,开放交通。

通过此次灌缝养护作业,有效防止了路面病害进一步发展,延长了路面使用寿命,进一步提升了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安全性和舒适性。

下一步复兴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公路预防性养护措施,从细节入手,降低路面后期的养护成本,提升公路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