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冀南新区交通运输局:落实“七项制度” 推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05-31

自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冀南新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践行法治为民,促进规范执法,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紧紧围绕组织领导机制、统筹协调机制、线索收集机制、暗访督导机制、信息报送机制、宣传和通报机制、移交移送机制等“七项制度”,强力推进交通强区和依法治区能力,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交通力量。

该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迅速动员,周密安排,真正把这项行动抓紧抓实。通过定期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调度会议,层层加压,层层推进,细致深入查摆整改,逐项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标本兼治制度措施,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该局广泛收集线索,积极推广“码上举报”二维码,张贴专项行动公告,设置专门举报电话,并通过以局法制科、督查室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督导组,定期听取各执法站阶段工作汇报,走访辖区运输、制造企业,建立动态台账,明确联络员,专人专岗,负责信息收集和报送等工作,全方位查摆问题,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见成效。

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各级媒体平台,深入宣传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广泛宣传专项整治行动的意义和成效,有效的推动了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