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我为城市增光添彩│邯郸交通这场主题党日活动真赞!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走上街道、走进社区,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交通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刘家场社区,对小区公共设施、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并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整理。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三、四支部与丛台区柳林桥街道社区联合,开展了“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整理废弃物,清扫垃圾死角,使街道、社区环境更加整洁,面貌焕然一新,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综合服务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

   客运东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广大旅客营造更加安全、便捷、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

  公路养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清理办公楼西、北外墙公益广告牌拆除后残留污渍活动。

  地方道路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党员先锋表率,志愿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职工在人行道、过街天桥、小区门口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助力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公路工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桃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垃圾杂物清理等工作。

   高速建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交通局周围公共环境进行了认真清扫,并将不规范的单车摆放整齐,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城郊公路养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邯山广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对广场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并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家”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交建中心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了“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树立了新时代交通人良好形象,把党性锻炼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彰显了交通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出邯郸交通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