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邯郸涉县偏店上跨桥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3-05-30

近日,新建邯长铁路扩能改造工程K95+220上跨桥建成通车,标志着G234实现全线贯通又打通了一个重要“阻点”,为邯钢退城整合项目运输车辆顺利通行、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带动周边区域发展、方便周边群众出行起到积极作用。

偏店上跨桥全长178米,宽23米。针对涉县境内原遗留8座上跨桥移交难题,涉县交运局积极与北京铁路局等十几家单位沟通,召开专题会议30多次,赴京津鲁等地170余次,于202110月实现上跨桥的重启建设。承担该项目施工建设的涉县交运局通达公司针对原设计与现场不符的情况,积极与设计院等单位对接沟通,反复勘测现场,优化施工图设计,克服设计变更、施工队伍撤场、铁路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充分利用邯长铁路晚上全线停车3小时的“天窗点”,确保高质量安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