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G514邱县段跨大广高速立交桥施工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3-05-30

G514邱县段跨大广高速立交桥最后一片箱梁浇筑成功

525日,伴随着G514邱县段跨大广高速立交桥最后一片箱梁在梁场顺利浇筑,该项目288片箱梁预制工作全部完成,提前实现“箱梁收官月”任务目标。

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不等不靠,群策群力,优化施工方案,排除施工干扰,全面实施标准化作业,稳步有序地推进箱梁预制工作。高速建管中心和现场执行机构领导班子和技术管理人员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过程监督和指导;监理、施工单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生产、技术、质量、安全等进行全方面交底。

浇筑过程中严格按照“品质工程”的标准及要求,对钢筋加工、模板安装、钢筋制作绑扎、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浇筑、振捣、收面、张拉压浆等工艺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切实做好每一道工序的质量控制和数据采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288片箱梁预制工作。

箱梁预制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后续桥面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极大地鼓舞了现场工作人员,为早日完工通车按下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