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交通局这项工作太赞了!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东升带队,市直单位数十名机关党务工作者组成的观摩团到市交通运输局观摩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市直工委组织部领导李永强、罗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文富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党务工作者们先后观摩了交通局机关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交通荣誉室、图书阅览室以及事务管理处党员活动室等场所,通过听取经验介绍、查看工作档案,认真学习和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场所建设、党建文化、为民办实事等各项业务职能和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

观摩团对我局党建工作中的亮点,采取的各种活动措施,精心打造具有新时期邯郸交通精神的党建品牌给予了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尤其是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学习和借鉴价值,真正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坚持红色引领,推进红色覆盖,紧紧围绕交通中心工作,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发挥党建工作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