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邯郸市“两客一危”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月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9-23

根据市局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自9月10日起至10月10日,邯郸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两客一危”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月活动,核查督促各级运管机构和“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全面落实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

为保障整治活动有序开展、切实达效,9月13日下午,支队长王建平安排执法监督处组织各县(市、区)运管机构主管负责同志,召开了全市“两客一危”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殷社林局长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市“两客一危”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在市安委办印发的《邯郸市深化化学品储罐区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上的批示精神,对此次专项整治月活动的背景形势、重大意义、主要目的、工作重点、整治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逐级包联、逐企逐车逐人排查隐患和全面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落实“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车辆包保责任制,层层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对问题企业、隐患车辆要保持高压态势,先停后改、督促整改、复核验收,严禁走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我市“两客一危”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健康发展。

为加强行业督导检查,9月14日,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监督处成立了三个督导检查组,并邀请第三方安全机构,分别赴各县(市、区)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双控”机制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例会落实、车辆动态监控工作落实、应急管理、档案管理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情况等九个方面进行督导,务求将所有问题全部找准找实,真正做到“深查、严督、真改”。

下一步,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在此次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的基础上,结合重点时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定期组织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保障我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