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首都旅游集团助力邯郸旅游产业发展大格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应河北省政府邀请,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河北百悦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陈亮到邯郸参加省第六届旅发大会。为了更好的推介邯郸历史文化,922日上午,宋宇、陈亮一行,莅临邯郸市博物馆和丛台公园实地考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局领导高书官陪同。

在邯郸市博物馆,宋宇一行一边观看展览,一边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博物馆陈列布展情况和历史渊源。在丛台公园,宋宇一行登上武灵丛台,感受着邯郸三千年历史的人文气息。

宋宇表示,邯郸是华北地区和晋冀鲁豫四省区域重要的交通枢纽,境内航空、铁路、高速公路和各等级公路纵横交错,形成了发达的交通网络,正在进行的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的建设为邯郸的旅游产业发展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我国古代五大名都之一,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3000多年的建城史,不仅在历史上占据着辉煌的一页,而且在文化方面也留下了丰富的遗产,拥有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邯郸市博物馆和丛台公园都是重要的民生项目,对于传承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城市品质有着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文化遗产的作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旅游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健康发展,助力省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完成,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人更加了解邯郸,热爱邯郸。

下一步,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河北百悦文化旅游集团将加强与邯郸地区的旅游合作,针对邯郸旅游市场,加大旅游产业开发力度,提升旅游服务能力,打造邯郸历史文化古城的特色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