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交通局

邯郸高速开通应急物资运输保障专线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交通运输部向全国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切实做好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部署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的医疗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等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通知要求,对于向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地区运送应急物资的车辆,由承运单位或驾驶人在本地自行打印《进出河北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以下简称《通行证》),自行填写,随车携带。各沿线高速管理部门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保障优先便捷通行。

邯郸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全面落实《通知》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向我省尤其是石家庄和邢台地区运送应急物资的车辆,保障优先便捷通行,确保医疗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运输“三保障一畅通”,即保障运输供需有效对接、保障应急运力及时调配、保障司乘人员防护到位,确保运输通道畅通;二是设置防疫物资运输专用通道,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保障优先便捷通行,遇到车流量高峰时段,设置专门疏导人员,积极协调保障防疫应急车辆快速通行;三是认真核查通行证件,对非应急运输车辆弄虚作假使用《通行证》的,一旦发现,及时上报情况严肃查处,纳入“黑名单”并记入诚信记录;四是密切配合永年区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的应急防疫物资运输工作,为外省区市及省内其他城市对石家庄市和邢台市所需应急物资运输提供快捷保障服务。

为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快速通行,邯郸市交通建投资管理中心开通电话专线,安排专人专班进行24小时应急值守,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应急运输车辆通行问题。
河北省应急运输保障电话:0311-67693568
青兰高速公路(邯郸段)、邯馆高速公路应急运输保障电话:0310-626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