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市建设局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建设局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保护母亲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志愿者们通过签名承诺、捡拾垃圾等形式,加强生态环保意识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引导全社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市建设局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鼓励党员干部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关怀和帮助,增强幸福感、获得感,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