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政策指引 造价管控--市建设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8日,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一行四人到市建设局进行造价政策咨询,市建设局组织造价站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有效控制造价、节约建设成本、提高投资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建设局对加强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国内、国外市场同步发展的大型综合型企业。该公司开发的东城锦庭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周边居住环境、提升城区新形象、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建筑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年来,市建设局通过解读政策、解决难题等方式,为企业发展夯实政策保障,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坚定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