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奋跃而上 加速推进东湖新城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尽早实现东湖新城“出形象、聚人气”目标,3月7日,市建设局组织召开东湖新城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作部署会。市建设局城市谋划建设处、各在建项目施工和监理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施工质量关,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同时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落实好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强化自律意识,发挥好施工过程中监督作用,切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程监理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局城市谋划建设处要主动帮扶,强化督导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会议还就做好体育馆周边施工项目现场的整治和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