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抢抓发展机遇加强战略谋划——市建设局与CBC中国建筑中心共同谋划城市建设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21-09-03
 
        为落实我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东湖新城建设脚步,9月1日下午,市建设局邀请CBC中国建筑中心专家召开座谈会,就我市东湖新城建设、丛台区朝阳片区改造提升等城市建设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座谈会讨论氛围浓厚,CBC中国建筑中心杨纯红女士将在我市开展“东湖新城规划设计大师邀请赛”的策划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就我市东湖新城建设、朝阳片区改造提升提出了专业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建设局局长李剑青在听取杨纯红女士的发言后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局下, 邯郸市的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四个新城”建设是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东湖新城建设更是重中之重,如何按照高标准、国际化设计,整体提升东湖新城建设品质,是我们当下面临的重要课题。希望在今后能加强在城市设计、老城区改造提升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