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建设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局

邯郸市建设局召开贯彻落实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实施意见起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8月26日上午,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做好我市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措施,市建设局召开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部署会,参会人员有市建设局绿色建筑发展处、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会议由绿色建筑发展处处长李兰民主持,绿色建筑发展中心对省委省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讲解并按照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市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陈志坚出席会议并提出起草工作要求。

参加会议的有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林业局、市园林局、市水利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审批局、市城管局、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市人防办、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房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23个相关单位。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结合我市实际将任务进行分解。要求各单位于9月1日前,结合“十四五规划”等内容提供文字资料报我局汇总梳理。为起草我市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实施意见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