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地方金融监管局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6,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马义民主持召开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平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市委巡察办主任黄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马义民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黄志勇强调,对市直机关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直机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高度自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督促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马义民指出,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加强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的监督,加强对制度执行、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督促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邢海平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确保市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得到全面落实。要全力配合,以更坦诚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切实为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确定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立行立改,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正确面对,认真反思,采取积极措施进行整改,做到立行立办,真改实改。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持续深化金融改革,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中,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工作4月15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3112272,专门邮政信箱:邯郸市2号信箱,手机:1323002213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hdswxcz06@126.com,联系信箱:设在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市委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4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