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年轻干部“以考促学”现场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年轻干部学习干事的浓厚氛围,根据《全市年轻干部“以考促学”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市生态环境局于10月12日制定印发了《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年轻干部“以考促学”实施方案》。
    按照《实施方案》,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集中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以考促学”现场测试活动,参加本次测试的人员范围为我局1985年1月以后出生的乡科级(含职级)及以下干部,现场参加考试共计55人。试卷题型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基本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法纪。测试时间为1小时,驻局纪检组、机关纪委、人事处对考试和判分过程全程监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局年轻干部主动学习的内在动力,营造了全局上下学习干事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以正在开展的强化“六个观念”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努力锻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纪律严、作风硬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