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土壤、地下水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7日下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土壤、地下水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调度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处主管局领导石亚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安县、武安市、魏县、曲周县4个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就存在的典型问题做表态发言,提出整改措施。石亚辉对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石亚辉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补齐短板坚决完成今年所有目标任务。要通过加大涉土、涉地下水执法检查力度,抓好土壤污染源头防控、确保地下水环境质量稳定;要完善落实长效管护机制,高质量完成农村污水治理目标任务,确保农村黑臭水体动态清零。
    市局土壤处全体、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