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丛台区分局约谈3家超标异常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后,邯郸市生态环境局丛台区分局立即对自动监控设备异常、在线监测数据超标的城宜医废、凯泰化工、中懋能源3家企业进行约谈。
    会上,对在线设施故障、数据异常率高等问题的3家企业进行相关问题进行约谈通报,并要求企业要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整改反馈,压实各级管理责任,拿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确保落实到位。同时,要规范执法,依法行政。对在线超标、异常数据的审核要进行严格把关,要求各企业及时报告、并提供相应的证据材料,对于弄虚作假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实,重点立案调查。最后,3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深刻认识到企业问题及不足,并承诺立行立改完成自行监测数据公开和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