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非接触办公”为疫情期间环境执法助力

发布时间:2022-05-05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坚持疫情防控“少流动”“少接触”“少聚集”原则,实行微信调度,开展“线上”执法,倡导企业自查,通过“非接触”式办公,实现“疫情防控不放松、环境执法不缺位”。
    日前,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工业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梳理了包含大气、水、土(固废)、非现场监管设备安装规范及厂区面源环境等自查整改要点共82条。疫情期间,要求正常生产的工业企业对照自查整改要点,自主开展检查及整改,并向县级生态环境执法部门报备,进一步压实了工业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营造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对生态环境部门“非现场”执法发现的环境问题线索,允许企业远程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和影像资料自证守法、自证清白,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提高了执法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