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禁烧防火,污染防治,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清明节期间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持续保持对工业企业督导检查力度。同时加密禁烧督导巡查,严防露天焚烧深入木井乡开展护林防火工作,紧紧筑牢禁烧护林的“防火墙”。

 

清明节期间涉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采取昼夜不停歇的方式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督导检查力度,重点对工业企业的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线数据、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执法检查,确保各项管控措施、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4月3日以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共出动昼夜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工业企业40余家次。

同时,为切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一方面,涉县生态环境分局迅速传达贯彻上级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全县广大城乡居民转发“清明禁烧倡议书”,营造绿色祭祀、文明祭扫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在清明节前后,禁烧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乡镇,对禁烧值班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巡查,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扑,并积极进行文明祭祀宣传,对发现的群众焚烧祭祀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引导广大群众采用鲜花、植树、网络追思等形式文明祭祀,避免因焚烧引发火灾,破坏生态环境,危害人身安全。4月3日以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累计出动巡查人员3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