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采取电视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二军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对作风纪律建设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自警自省,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严守党纪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绝不允许在廉洁纪律上出问题。要自觉强化带头意识。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以个人带头带动全系统风清气正。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两级党组织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腐败、严抓作风、严管干部。驻局纪检组和机关纪委要强化明察暗访,发现有倾向性、苗头性、潜在性问题的同志,要及时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批评教育和组织处理,尽量使干部不犯或少犯错误。要认真抓好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颉秀娟同志通报了系统3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市纠风办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会议还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近期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