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按照省、市委和省厅党组部署要求,\日前,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向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强化政治自觉,全面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四个伟大成就”、“十个明确”理论成果、“十三个新变革”、“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突出重点领悟,深刻认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把握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准确把握河北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所作的努力;全面把握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绩;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依法铁腕治污,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保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干劲、冲劲、闯劲,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刻,坚决兑现空气质量“退后十”承诺。要强化交账意识,对照大气、水、土等承担的重点任务,逐项梳理、查漏补缺,紧盯主要指标求突破,紧盯重点任务创亮点,紧盯安全稳定守底线,确保各项工作都有一个好成绩,能够圆满收官。要深入贯彻厅党组“4421”思路举措,拼搏竞进,接续奋斗,认真落实“一三七三”工作思路,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邯郸美丽邯郸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