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案卷规范标准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下午,邯郸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案卷规范标准学习,支队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段聚良主持。
    会上,法规督查处有关同志组织学习了《邯郸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行政执法行为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针对此次通报情况结合《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和《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案卷标准》对支队行政处罚的流程和文书的制作展开讲解。重点围绕行政执法案卷制作流程、规范制作执法文书、依法调查取证、准确适用法律法规等方面案例进行了解读。
    最后,副局长、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董秀立要求:一是针对通报的问题,各大队要举一反三、认真研究、积极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二是在今后的行政处罚过程中要严格依照法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展执法工作,注重细节;三是要规范案卷制作标准,杜绝出现通报中所说的基本标准问题,例如处罚主体不适格、法律条款适用错误等,避免出现一般标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