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召开全市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日前,邯郸市召开全市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调度会,全市20个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管负责同志和禁烧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秀立对全市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开展情况,对露天焚烧火情的发现、交办、处置、反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最后,董秀立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推进露天禁烧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禁止露天焚烧工作,积极推进禁止秸秆垃圾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广泛宣传,拓展禁烧工作的知晓面。要正面宣传禁烧政策,曝光反面典型案例,拓展禁烧工作的宣传面,使禁烧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三要加强治理,清除露天焚烧隐患。针对今年秋季降水多,秸秆离田率低的情况,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清理,消除隐患。四要严厉打击,遏制露天焚烧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对露天焚烧违法行为绝不姑息,坚决遏制露天焚烧的多发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