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日前,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学习了晋宇厅长来邯调研时的讲话要求,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公报原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要融会贯通学,注重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学,学习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用党中央精神和重大要求检视工作,寻找差距,改进提高。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生态环境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全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决战关键时期,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加强统筹协调,坚决打赢“退后十”攻坚战,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区域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