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转树讲促”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按照省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活动安排,近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转树讲促”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主持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服务基层、勇于开拓创新、严守纪律规矩”5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剖析,着力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厅党组“4421”思路举措落实落地,全力做好局党组“10+5341”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思想认识新转变、队伍建设新提升、改革创新新突破、重点工作新跨越。
    会议首先集体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晋宇厅长来邯调研时的讲话要求,通报了“转树讲促”活动开展情况。齐海新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带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落实,抓住最后40天,脚踏实地、实干苦干,坚决完成“退后十”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