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转树讲促”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按照省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活动安排和市局党组工作部署,日前,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转树讲促”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林英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和张二军、刘根虎、陈平四位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聚焦“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服务基层、勇于开拓创新、严守纪律规矩”5个方面,并结合“十问十查”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局领导分别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干部发挥模范作用和干事创业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同时,齐海新同志对党员干部还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针对支部年轻干部的特点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深学,不管是在什么岗位、什么学历、什么年龄,始终要明白学习是第一要务;二是多调研,多向实践问实招;三是高标准,做任何工作都要高标准、高质量,千万不能得过且过;四是敢担当,不推脱;五是严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自警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