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齐海新强调,一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抓好全系统对两个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全面掌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把邯郸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提升到新的水平。二要对标对表提升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增强三种政治能力,大家要强化自我锤炼,切实以“勤学”武装头脑,提高政治判断力,以“善思”指导实践,提高政治领悟力,以“笃行”推动工作,提高政治执行力。三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持目标任务不变、攻坚重点不变、职责分工不变,接续奋斗,抓实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