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在全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 知识大测试

发布时间:2020-08-11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于2020年6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已于2020年7月1日起开始施行。为进一步加强处分法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全系统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近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在全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知识测试,将知识测试作为一次学习成果的大检验,知识运用的大练兵,局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各分局共计2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专题知识闭卷考试,试卷以《政务处分法》为主要内容,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论述六种题型,全面检测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对处分法的掌握水平。

  通过开展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政治规矩,强化了对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理解和认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激发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对深化学风、查找弱项、补齐短板、提升能力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