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土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近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土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培训视频会。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专员李建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处、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局主管执法领导、执法大队长、土壤监管科室相关人员及抽调执法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全市土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行动的总体要求、检查重点、组织形式、时间安排及执法检查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和土壤环境现场执法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指导,为执法人员现场执法检查提供了理论支撑。

  最后,李建亮强调,今年是净土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省厅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部署和深入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各县(市、区)分局、各检查组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有力有效的措施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此次土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