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我市召开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0

  近日,邯郸市召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二军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自然处、水污染防治处、监督管理处和环境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管局长和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邯郸市违法违规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违法违规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的严峻形势,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聚力攻坚,不折不扣地完成专项整治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青崖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重要河流湖库管理范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及生态保护红线区域内违法违规项目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排查,依法依规整治,持续有效监管,强力清除违法存量,坚决杜绝违法增量,切实解决非法侵占重要自然生态空间、破坏损害生态环境问题;三是要明确职责,按省、市工作方案要求,市林业局负责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专项整治业务监管指导,市水利局负责重要河流湖库专项整治业务监管指导,市生态环境局负责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和环保违法违规项目专项整治业务监管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负责生态保护红线专项整治业务监管指导。市局有关处室和各县(市、区)分局要互相配合,齐心聚力,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四是要严格时限,各县(市、区)将经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后的《邯郸市违法违规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统计表》,按要求时限报市生态环境局和市直业务监管指导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