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

我市召开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 执法检查迎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9日,我市召开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迎检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出席会议,副市长高和平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城管执法局分别汇报了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迎检准备情况;武安市、磁县、涉县等县(市、区)分别汇报了《水污染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 

  李书生指出,此次全国人大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是全国人大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个重大举措,是全国人大换届以来执法检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看重看大,做到认识到位、思想到位、学习到位。高和平要求,要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对法对规对文、对章对条对款,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聚焦问题,加快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排查,梳理存在问题,查找工作短板,对症施策,立行立改,推进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后,高和平还对全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